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南桂东:完成今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结算工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1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根据《湖南省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和湖南省农机局的《关于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快办快结工作的通知》要求,桂东县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结算工作。本次结算113台机具,受益农户110户,结算补贴资金7.64万元。

  近年来,桂东县农机部门压实责任、创新方法,大力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积极引进推广新机具新技术,整个农机队伍竭诚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的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采取“一站式”办理农机购置补贴,让百姓“少跑腿”使百姓“只进一扇门”。同时,遵循补贴快办理、资金早兑现原则,及时受理补贴和发放资金,切实增强百姓获得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