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江西:明年底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普及率将达90%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0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近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在抚州举行。会议指出,要补强弱项,在人居环境长效管护上建机制、持续维护好“新村新貌”,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出实招、夯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物质基础。

  会议强调,要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重点,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治理、推进“厕所革命”和村容村貌整治提升上下功夫,全面建立和完善县(市、区)城管部门统一管理负责的“户分类、村收集、乡转运、区域处理”的四级运行机制,逐步建设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行、统一管理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确保实现2020年底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普及率达到90%的目标,连线连片推进村庄整治建设,防止雷同、千村一面。要补齐短板,加快农村公路、饮水安全、物流和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农村教育、医疗、康养等社会事业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