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云南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招商对接活动现场签约额超12亿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5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农业农村部获悉,7月3—5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昭通市人民政府共同在云南省昭通市举办云南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招商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共签约7个合作项目,金额达到12.55亿元。

  受地理位置、交通条件、资金技术等约束,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潜力没有被挖掘出来。此次活动旨在为云南省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销售寻找新客户,为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探索新路径,推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

  来自14个省(区、市)150多家大型流通、加工、电商平台等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中国热科院等单位的12位专家也受邀参加活动。昭通市、怒江州、迪庆州等贫困地区开展了特色品牌农产品宣传推介,110多家农业企业展览展示了500多种特色农产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