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7.44万亩农作物受旱 山东滕州投入1965万元做好抗旱保种保苗工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少雨的天气,让滕州市27.44万亩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旱,其中重旱9.2万亩,轻旱14.26万亩,干枯4.1万亩,抗干旱保供水形势比较严峻。

  针对当前形势,滕州市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把抗旱保种保苗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投入各级抗旱资金1965万元,做好水利工程和抗旱设备的维修、配套,累计投入抗旱设施2.5万台套。合理调配水资源,协调用活各大中小型水库蓄水,用好地下水及河道水,投入人力11万余人次,充分利用一切水利设施,确保夏季作物能及时种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