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南昌: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 确保粮农利益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2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目前,南昌市早稻收购工作即将全面启动,为维护好粮食收购市场秩序,引导企业合法收购,保护粮食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粮食流通秩序。根据2019年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安排,结合今年早稻收购工作,南昌市粮食执法支队将从7月2日起,对南昌市辖区内从事粮食收购活动的涉粮企业进行粮食收购资格专项检查,检查贯穿于整个早稻收购期间。

  检查的重点内容为:一是从事粮食收购的企业是否持有《粮食收购许可证》进行收购。二是被许可从事粮食收购的企业持有的《粮食收购许可证》登记时间是否在有效期内,有无涂改、倒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粮食收购许可证》的行为。三是检查被许可从事粮食收购的企业是否具备规定的检验设备和检验人员,检验指标是否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技术要求规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