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90后小伙开农庄成致富带头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8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个农庄好像动物园,孔雀在这里开屏,鸵鸟在这里散步,鸽子在这里放飞。

  这里的农庄有40多种水果、蔬菜。火龙果、芒果、菠萝蜜、青枣、草莓等等。

  这是一个怎样的农庄?

  这个休闲农庄2017-2018年,连续两年农场年销售收入超过340万元。2019年,高品质休闲农庄投入运营,收益将达到一个新高度。这样吸引人的农庄却是一个90后小伙子,用五年时间建成的。你想到了吗?

  刘欢善于思考。因为他眼光和灵活的头脑,才能在短时间内将一个传统农场扭亏为盈。

  刘欢因为爱情他来到福建晋江农村。由于不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让他走了弯路。他做过农家乐,搞过采摘。为提高水果、蔬菜的品质,他甚至亲自下田种地。最后他把土地包给懂技术的专业种植户,水果品质终于提升了。

  可采摘的游客增加了,新问题又来了,游客需求各不相同,全家出动也照顾不过来,怎么办?

  他引进专业亲子游经营团队,并且让利给对方,在农场实行股份制经营。这一招果然让他的农庄活跃起来,创造出年销售收入300万的好成绩。

  现在的刘欢,是晋江农业农村局认定的新型职业农民讲师,为当地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育服务。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90后的新农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