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年销30000多颗鸡蛋!能摆爱心的鸡让小伙子火了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7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甘肃小伙尚育康是村里最年轻的养鸡户,养鸡之余,他通过拍摄短视频拓宽销路,吸引了大量粉丝。从无人问津到一年销售三万多颗鸡蛋,创业和网络打开了销售新思路,村里的贫困户也来找他帮忙卖货,为全村开辟出一条致富的新路径。

年销30000多颗鸡蛋 这个网红小伙火了

  尚育康:大家好,我是快手用户尚育康,家住甘肃。现在我们养殖场有2000多只贵妃鸡。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人养殖贵妃鸡,我就想起了养鸡的念头,而且自己养鸡也算是有了自己的事业。偶然的一次机会我用鸡摆了一个爱心的图案,很多网友都特别特别喜欢,还有一些粉丝留言说想要买我的鸡和鸡蛋,就这样我走上了线上销售的道路,有多一半订单是来自粉丝那里。梦想就是把养殖场做强做大,实现养殖孵化一条龙服务,尽量不要让中间商赚差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