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海归博士养鲜蚝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5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到根见村,位于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镇,是一个依山傍海的小村庄,村里有大面积的滩涂地,而这些滩涂地生产的一种海鲜——牡蛎,不仅产量高、味道也非常鲜美!但是为什么这里的村民守着这么好的资源,却卖不到钱呢?

  李向阳——一个年薪过百万的外企高管,为什么要放弃工作,来到这个小山村呢?

  一个海归博士,为什么会与小小的野生牡蛎结缘呢?

  投资养牡蛎,第一年就亏损过半,这是什么原因?李向阳又该何去何从呢?

  原来在滩涂上,野生牡蛎无人问津,采用吊笼育肥后却非常畅销,这是什么原因?

  什么是生食牡蛎?为什么价格比普通牡蛎高出好几倍呢?净化牡蛎与普通牡蛎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国内没有生食牡蛎标准,也没有净化设备,李向阳是如何生产出高品质的生食牡蛎的?

  乳山盛产牡蛎,当地生食牡蛎市场巨大,为什么当地的生食牡蛎市场上却没有乳山牡蛎呢?

  生产出高品质的生食牡蛎,却得不到酒店的认可,李向阳是如何推销自己的生食牡蛎的?

  一夜之间,净化池里的2万斤牡蛎全部死亡,损失高达十几万,到底发生了什么?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海归博士养鲜蚝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