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晋城绿欣市场:冬瓜价涨 西红柿价格骤降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7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西晋城绿欣市场获悉,本周(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16日)对26种蔬菜进行监测,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2.62元/公斤,环比下降3%。与上周(2019年6月3日至2019年6月9日)相比,在市场监测的26个品种中,7种蔬菜价格上涨,10种蔬菜价格下降,9种蔬菜价格与上周持平。

  本周蔬菜价格与上周相比整体小幅下降。本周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持续升高。进入夏天,各地蔬菜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带动整体价格持续下降。较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冬瓜、黄瓜、西葫芦、洋白菜、白萝卜,上涨幅度分别为10%、14%、15%、17%、19%;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蒜苔、葱头,上涨幅度分别为27%、27%;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西兰花、青椒、芹菜、南瓜、大葱、菠菜、胡萝卜、大白菜,下降幅度分别为8%、10%、10%、10%、10%、12%、12%、13%;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茄子,下降幅度为28%;骤降的蔬菜品种有西红柿,骤降幅度为37%;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进入下周,受高温天气的影响,预计蔬菜价格仍保持稳中回落的趋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