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爬虾持续高位 贝类货丰价稳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1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眼下,今年的伏季休渔已经过去40天了,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伏休期水产品市场的货源供应整体还算是较为的丰富,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品尝不到味道鲜美的海鲜。

  鲜鱼市场:目前市场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36-44元,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66元左右,养殖大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36-40元,价格同比普遍不高。据调查了解,休渔期开始后,市场上各种养殖鱼类和冰冻鱼类货源充足;另外,海钓海鲜以及韩国等地运抵过来的新鲜鱼的数量也不少,所以后期市场主要鲜鱼品种价格波动幅度不会太大。

  目前正是贝类小海鲜上市旺季。市场的花蛤、扇贝、牡蛎、蛏子等各种小海鲜货源充足、购销两旺,且价格变化不大。市场经销商告诉我说,眼下正是各种贝类产品成熟期,虽然处在休渔期,但主要贝类产品并不在禁捕范围之内。目前市场统货扇贝每公斤价格在8元左右,牡蛎每公斤价格在9-10元,花蛤每公斤价格在7-8元,海螺每公斤价格在38-42元。

  近期市场活爬虾价格继续呈现高位坚挺的态势。目前市场活爬虾每公斤价格在150元左右,高位上涨依然是今后一个时期活爬虾价格走势的一个主流。

  冷冻类海鲜产品以及养殖的海鲜产品会增加上市量,像养殖梭子蟹、养殖黄鱼、养殖南美对虾,现已开始逐渐上市,因此价格上涨幅度应该不会太大。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