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晋城绿欣市场:一周蔬菜价格行情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04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西晋城绿欣市场获悉,市场(2019年 5月27日—2019年 6月2日)对26种蔬菜进行监测,本周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2.81元/公斤,环比下降2%。

  与上周相比,在市场监测的26个品种中,7种蔬菜价格上涨,9种蔬菜价格下降,10种蔬菜价格与上周持平。

  具体分析,本周蔬菜价格与上周(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6日)相比整体略微下降。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有所下降。进入夏季以来,气温回升较快,时令蔬菜大量上市,价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受近期高温天气的影响,菠菜涨幅明显。较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菜花、西兰花、黄瓜,上涨幅度分别为:9%、15%、17%;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油菜、白萝卜,上涨幅度分别为:24%、27%;陡升的蔬菜品种有:西葫芦、菠菜,陡升幅度分别为:42%、86%;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大葱、南瓜、青椒、葱头、豆角、西红柿、胡萝卜,下降幅度分别为:9%、10%、11%、14%、14%、14%、15%;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茄子、大白菜,下降幅度分别为:22%、27%;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进入下周,气温回升较快,预计蔬菜价格将会保持稳中下降的趋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