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他靠别人眼中赔本的买卖赚钱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03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福建省的永春县因花艳四季,柑茶飘香,自古以来美称“桃源”。每年的秋冬时节,很多地方已经满目萧条时,永春却依然生机勃勃、美丽依旧。

  美如画卷的永春县,不仅有远近闻名的永春芦柑,还有一种非同一般的鸭子——白番鸭!永春白番鸭全身羽毛雪白;喙呈粉红色,头部皮瘤鲜红色;胫、趾、蹼均为橙黄色。体态轻盈优雅,宛如白天鹅一般美丽。

  巫金春以前从事建筑行业,现在是白番鸭保种基地的负责人。据他介绍,在十多年前,一些人为了经济效益,将白番鸭与一些体型较大的鸭进行杂交繁殖,导致白番鸭这个地方品种受到严重威胁。后来经过多次的保种提纯,才将现在的白番鸭与多年前的纯种白番鸭相似度达90%以上。

  看似笨笨的鸭子,小薇为何抓不住?永春白番鸭为何被称为“海陆空”?

  跨界才子养鸭有哪些妙招?

  巫金春怎样靠别人眼中赔本的买卖赚钱?让人魂牵梦萦的永春白鸭汤到底是什么味道?永春的山间双绝到底是什么样的美食?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甜甜的芦柑 善飞的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