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梭子蟹货紧价扬的 新鲜鱼较为亲民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7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眼下,休渔期过去二十多天的时间了,从休渔过去的这段时间市场的情况来看,水产品市场整体货源供应还是较为的丰富,市场主要品种价格还是比较的平稳,但是你像梭子蟹、鸟贝、爬虾等部分海捕类价格有所上涨,而贝类、冷冻鱼、养殖鱼等成为市场上销售的当家主角。

  近期市场新鲜大鲅鱼的价格还算是比较的便宜,市场每公斤价格在28-30元,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44-46元,价格也不高;但新鲜小黄花鱼不见踪影,冷冻小黄花鱼价格在24元左右;养殖鱼方面,市场养殖大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34-36元,养殖鲈鱼价格在26-28元/公斤。

  在活品区域:受休渔期的影响,近期市场活爬虾价格继续高位坚挺。目前市场活爬虾每公斤价格在110-120元左右。

  同样受休渔期的影响,近期市场梭子蟹价格同样呈现货紧价扬的态势,其中:市场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上涨至400-460元;而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难见踪迹。市场货源紧张是造成梭子蟹价格坚挺走高的主要原因。

  近期市场贝类区域货足价稳,部分品种价格有所波动。其中:市场扇贝价格为7-8元/公斤;牡蛎每公斤价格在9-10元;花蛤每公斤价格在6-7元;鸟贝价格继续高位运行,市场鸟贝肉每公斤价格上涨至90-100元,新鲜的八带蛸价格同比有所偏低,市场每公斤价格在36元左右,同比下降14.2%。

  虽然进入伏季休渔期快一个月了,但各地水产品市场供应总体还是保持稳定,市民菜篮子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