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康定:“三举措”强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3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康定市农科局“三举措”强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将公路沿线围栏整治工作,按区域划段分片包干,落实具体人员和乡镇、村,确保不出现空档漏段。修复整理破损的护栏、围栏,清理乱打乱挂建筑物及经幡等,累计出动挖掘机、清运车20余台次、人工100余人次、清理维修网围栏25公里、翻新修复栅栏及围墙4.7公里。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动员责任区企事业单位、群众力量共同参与环境综合整治,形成浓厚整治工作氛围。通过结对认亲走访,向村干部、结对群众宣传卫生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转观念、革陋习、树新风。

  三是立足长效,建立管理机制。在抓好整治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长效管理机制,各乡镇村要对公路沿线及周边环境实行常态化管理,防止出现反弹,切实担负起谁受益谁管护的责任,巩固整治工作成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