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农妇坠深坑致右腿骨折 消防紧急救援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4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一村民在田间劳作的时候,不小心掉入田间的深坑,造成右腿骨折,被困深坑底部。

  接警后,日照消防支队莒县大队紧急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了解到,深坑口大约1.5米长、0.6米宽,深度大约5米,被困妇女右侧大腿骨折,无法动弹,情况紧急。深坑周边土壤松散,救援空间有限。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带领一名救援人员,利用金属拉梯下坑实施救援,并进一步查明被困妇女的伤势。为避免在救援过程中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护托将被困妇女的右腿固定,然后在板带跟绳索的防护下,由一名指战员沿着金属拉梯背出深坑。

  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妇女被胜利救出,由医护人员简单固定处理后,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据当地村民介绍,当时妇女及家人在田间盖地膜,被困妇女利用单人犁划沟的时候,由于没注意身后的深坑,失足跌入深坑。(供稿:山东日照消防支队 宋树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