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一蛙,一年卖百万 她是如何做到的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06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王婷婷,从小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就外出打工,在这么多年的努力下,她的日子只能算勉强过得去。然而就在2018年,她一年就赚了一百多万。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石蛙,学名棘胸蛙,又叫石鸡,石蛤,是一种生活在我国南方的动物。为什么又叫它石蛙呢?因为它的外表酷似石头。

  它们就是王婷婷的致富法宝。

  和牛蛙等我们比较熟悉的蛙相比,石蛙养殖,周期长,难度高,风险大。王婷婷为什么想养这种蛙呢?

  养蛙的路并不顺利,她自己繁育的第一批蝌蚪就出现了意外。面对未知的风险,合伙人先后提出撤资,家人也劝她放弃。王婷婷要怎么办呢?

  再找专家,重学技术,再报培训班,付出总有回报,王婷婷的石蛙终于养殖成功了。可石蛙喜欢活食,养殖成本高,生活再次给刚刚起步的王婷婷出了难题。她要怎么解决呢?

  解决了养殖上的问题,石蛙高昂的售价让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王婷婷是怎么把石蛙卖出去的呢?

点击看视频》》王婷婷的石蛙王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