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苏州南环桥市场:塘鲤鱼量减价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05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苏州南环桥市场获悉,近几年,小龙虾一直是消费者十分青睐的水产品,今年市场继续火爆,当前南环桥市场小龙虾日上市量已上升到160吨,市场内的龙虾大多来自湖北、湖南、山东、安徽等地,近三四年来,湖北小龙虾拔得头筹,占总量的三分之二左右。从价格监测数据显示,4-6钱的小龙虾价格为35元/公斤,七钱、八钱左右的小龙虾价格为55元/公斤。进入五月后,苏北、安徽的小龙虾也将大量入苏,进入销售高峰,其价格也将渐渐回落。 

  近期,时令水产品塘鲤鱼的上市高峰期逐渐退去,逐渐进入淡季销售,日供应量只有几百斤,其价格也开始回落,呈量减价跌态势,目前批发价每公斤125元,与上周价格比基本持平,与上月同期价格比下跌23%。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