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建筑老板养跑山黄牛 5年创造千万财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7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牛,大家都见过,可是你见过在大山里到处跑的黄牛吗?

   在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有一位创业者叫吴毕生,2014年,他从一个建筑行业的小老板,转行跑到大山里养跑山黄牛。

  跑山黄牛,因为这种黄牛主要靠在山上放养,经常在山坡上跑来跑去,所以得名“跑山黄牛”。

  吴毕生不仅在山上养殖跑山黄牛,他还看准时机种上了高产牧草,短短5年时间,他创造了1000多万元的销售额。不仅自己发了牛财,他还带动周边的农户通过养牛致富。

  一个搞建筑的小老板,从对养牛一窍不通,到创造年产值超过千万,吴毕生凭什么能做到这样的成绩?而在吴毕生养牛创业的路上,他遇到了哪些难题?他又是如何解决这些困难,创造千万财富的?

精彩视频看这里》》跑山黄牛带来千万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