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清明节后虾爬子价格有所回落 本地梭子蟹价格依然坚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08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海水温度有所升高,威海春季海鲜上市量不断增加。我们大家都知道,海鲜一直是沿海地区城市的特产,不过若是想吃到真正很新鲜的海鲜还是需要应季来吃的,因为不同的季节的海鲜都有着不一样的口感。比如当下美好而温暖的春天,扇贝、爬虾、鹰爪虾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贝类市场:目前市场扇贝价格为7-8元/公斤;花蛤每公斤价格在6-8元,牡蛎每公斤价格在8-9元;威海本地的大海螺每公斤价格在68元左右;毛蛤每公斤价格在18元左右,鸟贝肉的价格在每公斤在68元左右,天鹅蛋肉的价格每公斤在30元左右。

  蟹类区域:目前市场梭子蟹价格继续呈现货紧价高的态势,其中:市场200克以上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200克以上的公蟹价格一般在240元左右。据市场经销商介绍,由于本地野生梭子蟹数量明显减少,而今年南方养殖梭子蟹运抵威海的数量也不多,梭子蟹市场价格将不会有大幅度下降。清明节过后威海本地的虾爬子的价格有所回落每公斤的价格在80元左右。

  鲜鱼市场:相比较价格高挺的螃蟹市场,市场上的鲜鱼价格还是很亲民的。目前市场上的新鲜小黄花鱼的价格每公斤在20元左右,新鲜的小鲳鱼的价格每公斤在50元左右,新鲜的大牙鲆的价格每公斤在46元左右,新鲜的大鲅鱼的价格在每公斤32元左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