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晋城绿欣市场:一周蔬菜价格行情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8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西晋城绿欣市场获悉,本市场(2019年 3月18日—2019年 3月24日)对26种蔬菜进行监测,本周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4.27元/公斤,环比下降3%。 

  与上周相比,在市场监测的26个品种中,有8种蔬菜价格上涨,7种蔬菜价格下降,11种蔬菜价格与上周持平。 

  具体分析,本周蔬菜价格与上周(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17日)相比整体略有下降。本周出现大风天气,气温有所下降。受天气影响,部分菜价涨跌不一,整体价格较为平稳。较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油菜、芹菜、菠菜、冬瓜,上涨幅度分别为:8%、9%、11%、19%;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油麦菜、大白菜,上涨幅度分别为:25%、26%;陡升的蔬菜品种有:西兰花、洋白菜,陡升幅度分别为:33%、49%;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黄瓜、西葫芦、大葱,下降幅度分别为:12%、14%、18%;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菜花、豆角、生菜,下降幅度分别为:26%、27%、28%;骤降的蔬菜品种有:韭菜,骤降幅度为37%;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随着气温的回升,蔬菜上市量不断增加,预计价格将保持小幅下降的趋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