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汉源:花经济“踏出”致富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5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2日,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八届“阳光花海·康养圣地”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2019年第八届梨花节·双溪桃花会在双溪桃源胜景广场火热开幕,一年一度令人向往的“桃花生活”开启,带您邂逅双溪最美的春天。

  在汉源“舞龙”队伍的表演下,桃花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汉源乡亲与外地游客慕名到来开幕式现场,赏花的同时感受汉源带给观众的又一次精彩演出。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漫步桃园,看朵朵桃花清逸出尘,享受灼灼桃花季之美妙,桃园间错落有致的农家庭院、茅草棚、古风亭、小石凳、结缘台等独具特色风景,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桃花溪流共争妍,姹紫嫣红竞相呈”。在申沟村,桃树繁英缤纷,枝枝夺目,千树妍喧,喷火蒸霞,或浓或淡,恍惚间,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外地游客纷至沓来畅游“世外桃源”双溪,感受繁花盛景,体验阳光汉源丰富多彩的农家风情。

  徜徉双溪乡万亩桃园,步行产业环线,移步换景,漫山遍野的桃花顾盼有情,游道上,臭豆腐、炸洋芋、凉面、凉粉、烧烤、麻辣烫各色农家小吃应有尽有,让游客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据悉双溪桃花共有1.2万亩,桃源胜景景区的核心景点800亩,今年花期预计将长达一个月。爱花爱生活的您,赶快趁着春光无限,来汉源双溪,沉浸到粉色花海之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