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交易平稳 价格升降各异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5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作为临海城市,威海的海产品是相当的丰富。鲅鱼,海参,虾爬子,螃蟹等等等等!

  受节日需求转淡等因素的影响威海水产品批发市场交易平稳,市场主要品种价格升降各异!

  淡水鱼市场: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3元左右,活花鲢鱼价格在15元/公斤,活鲫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8元左右,活草鱼每公斤价格在15元。

  鲜鱼市场:近期市场鲜鱼的货源整体还是较为的丰富,市场需求较为平稳,主要品种价格普遍不高。目前市场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4-30元,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28-32元,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56元左右,新鲜中带鱼每公斤价格在26-3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鲜鱼市场整体价格同比均有所下降。

  花蛤、牡蛎、扇贝、海虹、文蛤、竹蛏……各种螺类,贝壳类小海鲜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目前市场牡蛎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0-12元,扇贝每公斤价格在9-10元,花蛤每公斤价格在7-8元。

  梭子蟹市场:由于本地梭子蟹市场货源的紧缺,所以近来市场本地梭子蟹价格继续维持年前的高位运行。目前市场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150-170元,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240-280元。据了解,除了需求平淡以外,由于近期气温逐渐回升,稳中趋降将会是今后一个时期海产品价格走势的主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