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黑龙江桦南:春耕物资准备充分 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4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耕在即,为保证今年春耕生产有序进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农资市场发挥主渠道作用,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备足春耕农业生产所需物资,确保春耕生产所需。

  在桦南县农资市场的大院内,来往卸货装货的车辆川流不息,一派繁忙景象。各商家都在抢前抓早,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组织货源。根据农民对农资商品品种、数量需求的变化,商家及时调整营销思路,增加销售网点,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备足货源迎春耕。各商家普遍反映,今年春耕所需化肥、农药、农膜等商品货源充足,他们也认真查验产品的出场日期、防伪标识等,全力为农民朋友提供信得过、品质优良的农资产品。

  专家也在这里提醒广大农民,在购买作物种子时,要到已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和相关许可证的种子企业或商店购买,要选购粮质好的品种,要看种子包装是否规范、有无标签和使用说明,要核对信息代码,并索取销售凭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确保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央视网记者 李雪莲 通讯员 王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