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贝类市场小幅波动 大牙鲆鱼价格低落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1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到威海,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海鲜了。眼下,威海的小海鲜新鲜肥美,价格便宜。扇贝、海螺等各种鲜活的贝类大量上市,无论是炖煮还是香辣炒制,都是一盘美味的佳肴,足以让来威海的您过足嘴瘾!

  近期威海水产品市场贝类区域货源充足,价格整体相对波动不大。目前市场鸟贝的价格每公斤在70元左右,天鹅蛋肉的价格每公斤在36元,带壳牡蛎每公斤价格在8元左右,市场花蛤的价格在7-8元,海虹价格一般在5元/公斤,扇贝每公斤价格一般在7-8元,海螺每公斤价格在36-40元。据市场经销商介绍,眼下正是各类贝类大量上市的时候,市场货源充足是价格回归合理价位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目前不是海鲜的销售旺季,一是没有节假日,也没到旅游季节,所以后期市场价格肯定会有所走低。

  鲜鱼市场:目前市场上的鲜鱼种类还是相对丰富的。市场上新鲜的大牙鲆鱼的销售价格每公斤在40元左右,新鲜的鲅鱼价格每公斤在36元左右,新鲜的小黄花鱼价格在24元左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