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馋嘴牙医”发羊财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1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杨泽,上海普陀人,从2012年开始在贵州习水县养殖黔北麻羊,现如今,他的养殖场存栏量达4000多只,年销售额更是达到4000万元,他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呢?

  从小杨泽就随父母来到贵州,学医出身,大学毕业后在上海打拼多年,甚至在上海有了自己的综合医院,一次大学同学聚会,让他发现商机,决定回贵州养殖黔北麻羊。

  杨泽养殖的羊叫黔北麻羊,是贵州省优良地方山羊品种之一。因其肉膻味小,肉质细嫩鲜美,是制作羊肉粉的必选原料。在习水县城,大大小小的羊肉粉店有300多家,一天吃掉四五百只羊简直就是平常事。

  本以为养羊很简单的杨泽,却在一开始就遇到了大麻烦,无种羊可养,这是怎么回事呢?

  好不容易凑够了种羊,但由于品种不纯,造成了黔北麻羊饲养周期长,品相不好,而且还卖不上价。当杨泽找来专家后,专家给出了提纯复壮的建议。然而就是这个建议,让杨泽倾家荡产,差点放弃。

  提纯复壮后,养殖场的存栏量发展缓慢,这一直制约着想快速回本的杨泽,那如何能在不大量投入资金的情况下还能将羊的出栏量提升上来呢?杨泽想到了一个办法,短短几年时间,商品羊出栏量从2000只增加到了10000只。

  为了能将黔北麻羊推广出去,走向全国,杨泽使了浑身解数,2017年,年销售额就突破了2000万元,那他用了那些办法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馋嘴牙医发羊财

  2018年,杨泽又有了新的销路,一个月就可以销售三四百万元,年销售额仅一年就翻了一番,突破了4000万元,杨泽这是发现了什么新销路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