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河南洛阳:新添6只华南虎 现存量达38只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4日 1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年初,河南洛阳王城公园动物园新繁育了6只华南虎幼崽,目前它们已经顺利度过危险期。而洛阳的华南虎现存量达到38只。

  这6只华南虎幼崽为3公和3母,出生时体重1200克左右,分别由两只母虎繁育。由于母虎母性不强,加上出生时天气寒冷,有只幼崽均由人工饲养。

  洛阳市王城公园动物园副院长 刘兆阳:经过一个多月,将近两个月的人工饲养,目前体重已经达到2500多克。目前这6只小虎情况良好,平时活动量也比较大,也比较活泼。

  洛阳市王城公园动物园饲养员 王慧芹:一天喂六顿,很辛苦,但是看到它们一天一个样,心里可高兴。

  据动物园副院长刘兆阳介绍,如果身体状况允许,再过一个多月,这些安泰可居的小家伙们就能跟游客正式见面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