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履职一年间】袁昌选:护绿水青山 助脱贫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8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国人大代表袁昌选是来自贵州天柱县的基层代表,过去的这一年,他都在为守护绿水青山和贫困群众增收而奔忙着。

  天祝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同时也是贵州省的林业大县,既要守住绿水青山,又要脱贫致富,当地一直在进行探索。全国人大代表袁昌选是天柱县林业科技推广站站长。一年来,他的脚步留在了山野林间、田间地头,这些地方成了他真正的办公地点。

  履职一年来,从田间地头到企业车间,走访调研倾听记录,袁昌选关于推进我国油茶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初稿已经完成。他建议重点从建立完善油茶产业组织服务体系、育种科技服务体系、栽种技术标准体系、多元化政策支撑体系四方面入手,从而推进我国油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 袁昌选: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刚带着为人民,必须脚踏实地深入调研,了解民生倾听民意,把基层老百姓的声音,真真实实原原本本的带到北京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