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长沙马王堆市场:一周蔬菜价格行情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7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长沙马王堆市场获悉,本周(2019.2.18—2019.2.24)对蔬菜价格行情监测结果显示:本周14种蔬菜品种总体供应量有所减少;主要受监测的14种蔬菜的综合平均批发价为3.20元/公斤,上周为3.29元/公斤,蔬菜整体价格较上周下跌3%。 

  本周14个品种中2个品种价格上涨,12个品种价格下跌。上涨的品种为:豆角、黄瓜,涨幅分别为:23%、8%;下跌的品种为:大白菜、白萝卜、茄子、芹菜、莴笋、红椒、冬瓜、西红柿、青椒、包菜、土豆、红萝卜,跌幅为: 34%、17%、13%、11%、9%、8%、8%、7%、7%、6%、3%、3%。 

  本周市场销售量前6位的蔬菜分别是:青椒、大白菜、土豆、莴笋、红萝卜、白萝卜,成交量分别为752万公斤、506万公斤、367万公斤、356万公斤、296万公斤、288万公斤。 

  行情趋势:本周蔬菜上市量较上周有较大幅减少,但整体菜价有所下滑。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受持续低温阴雨天气影响,蔬菜不易储存,品质下降所致。预计下周蔬菜价格将波动不会太大。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