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三大因素叠加,短期内淡水鱼市场大幅反弹可能性不大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7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说到吃,我们威海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海鲜,作为威海的一大特色,吃海鲜讲究应季,应季海鲜不但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也高。

  近期威海水产品市场整体交易还是较为平淡,市场主要品种价格升降各异。

  螃蟹市场:受货源紧缺等因素的影响,近期市场梭子蟹价格持续高位坚挺。目前市场本地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高达240-280元,而本地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160-200元,同比明显偏高。螃蟹价格持续高位徘徊,导致市场经销商不敢轻易大量进货,从而导致市场销量大幅减少。据市场经销商介绍,这一方面是受节后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时候的螃蟹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期。

  想比较于梭子蟹市场价格的高位坚挺,鲜鱼市场还是比较的亲民。目前市场新鲜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50-56元,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0-26元,新鲜中带鱼每公斤价格在40-50元,新鲜大口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4-16元,养殖鲈鱼每公斤价格在24-26元。

  淡水鱼市场:近期淡水鱼市场销量有所下降,市场价格整体也呈现一个稳中略降的态势,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3元左右,活花鲢每公斤价格在15元/公斤,活鲫鱼价格每公斤一般在18元,活草鱼每公斤价格为14元左右。从目前各产区了解到的情况是,节后各塘口存量还是比较大,市场流通情况并不是太好,再加上近期饲料价格的下调,所以预计短期内淡水鱼市场价格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