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他的桃子一箱六个竟然卖到了近千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5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河北省行唐县,有一个人名叫钱根皂,据说他种的桃子一箱六个竟然卖到了近千元,您相信吗?

  他到底种的是一种什么桃子?他的桃子为什么能卖这么贵?

  钱根皂原本经营着一家汽车维修厂,多年的打拼让他积累了不菲的财富。2008年9月,老钱承包了1000亩废矿山,准备种植核桃和苹果。然而,不久之后的一场交通事故却让老钱放弃了核桃和苹果,发展有机寿桃种植,他的人生命运也因此发生了改变,这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发展有机寿桃种植,不能施用化肥、农药,老钱在防治桃树病虫害上可吃了不少的苦头。老钱是用什么办法来防治病虫害的呢?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果树也一样,没有肥,果树也长不好。老钱怎么解决果树施肥的问题呢?树草共生的管理模式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2011年,老钱的中华寿桃终于有了收获,可是,桃子一摘下来,老钱就傻了眼,桃子不仅小,而且还难吃,难道3年的付出就这样白费了?然而,一个奇怪的发现,却让老钱找到了桃树脱胎换骨的好办法,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老钱的桃园迎来了大丰收,不幸的是,他的桃子却出现了滞销。由于连续几年不停的投入,没有半点儿的产出,此时的老钱已是债台高筑。然而,他又是靠着什么最终走出了困境,实现销售额600多万元?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荒山变身“花果山”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