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负债三百万,靠养鸡,她如今年入千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3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曾经农村家家户户都会养的土鸡,如今一只的价格已经达到140元左右。

致富

  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示范区有一个叫党显茹的人,就是依靠土鸡,从原先负债300多万元,到如今年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如今,党显茹已经是当地有名的养殖大户,在杨凌,说起党显茹,做农业的很多人都知道。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是,早在六年前,党显茹对于做农业却是一点兴趣都没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

  2003年,年仅26岁的党显茹成立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广告公司,每年的收入都能达到30万元,在当时的杨凌,已经是相当高的收入了。然而,2012年,一次失败的投资,让党显茹身负300多万的债务。

  为了还债,党显茹想了很多办法,最终将目光锁定在散养土鸡上面。她相信,散养土鸡一定能让她还清债务。

  2013年,党显茹正式开始养鸡。然而,一场秋雨让党显茹的鸡差点儿全部死完。

致富

  有了上一次死鸡的经验,2014年,党显茹成功出栏了10000多只土鸡。她将自己的土鸡定价110元,这比市场价整整低了20元,以此来打开市场。

  然而,让党显茹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的土鸡根本无人问津。

  为了实现当初的还债承诺,党显茹只能以成本价出售自己的土鸡。然而没曾想这个举动无意间帮她打开了市场。

致富

  可是在党显茹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2015年,她却停下了脚步。

  一次培训,让党显茹产生了要做农庄的念头。可是杨凌当时的农庄已经遍地开花了,怎么从众多农庄当中脱颖而出呢?

  党显茹定期举办家庭乡村游、研学行等活动,利用自己学广告的优势,成功地推广了自己的农庄。

  2018年,党显茹的年销售额突破一千五百万元。在体会过农业的艰辛与困难后,她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感受到了农业丰收的喜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