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小黄瓜如何托举平泉百姓致富大梦想?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30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来自河北高碑店的闫学强,是新发地蔬菜批发市场2015年度农产品“单品经营大王”,光他一个人,每天销售黄瓜的量就能达到十万斤以上,他卖的黄瓜都来自于哪里呢?

致富

  平泉市,隶属于河北省承德市,地处河北省东北部,这里产出的黄瓜为何受到北京市场的青睐?带着这样的疑问,摄制组来到平泉市的榆树林子镇。

致富

  自然优势

  河北省平泉市,土好水好空气好,造就了颜色翠绿,瓜条直顺的好品质。但是,平泉市能把黄瓜卖到北京,卖出品牌,还另有原因。

致富

  “田间课堂”随时随地解决瓜农疑问,种出好黄瓜!“一户一棚”精准扶贫模式,低成本也有高效益!“设施黄瓜目标价格指数保险”,为黄瓜价格保驾护航!

  为促进药肥双减行动在平泉市的开展,平泉市农牧局实施农药补贴政策,补贴比例向有机肥、亩用量少的高效低毒环保药剂及诱虫板、性诱剂等绿色防控物资倾斜。

致富

  质量安全是农产品的金字招牌,要想把这块招牌打造的更亮,平泉市还有一个地方必须得去看一看。

  河北平泉在发展黄瓜产业上还有哪些高招?妙招?好招?

精彩视频看这里》》平泉黄瓜进北京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