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一串葡萄卖出6串的价格,他只靠两个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9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省寿光市侯镇的一个葡萄园,卖葡萄有点奇怪,专门赶在立冬以后才上市,而且是现采现摘,元旦到春节期间是销售旺季,这到底是谁的葡萄园呢?数九寒天里种出鲜葡萄的人名叫何涛,依靠满棚的鲜葡萄,他在2017年实现年销售额突破300万元。

葡萄

  从事葡萄种植,竟是因为姐夫的一句话

葡萄

  何涛究竟是怎么种起的葡萄?又是如何想到通过差异化的葡萄经营理念,赚取财富的呢?跟何涛在一起的这个人是他的姐夫,名叫郭希丰,何涛当初从事葡萄种植,就和姐夫郭希丰的一句话有关。

葡萄

  看到姐夫家仅有两个葡萄棚,一年的纯利润就能达到七八万元,何涛嗅到商机。2006年,他拿出家中多年积蓄,流转15亩土地,开始种葡萄。

  从年利润20万到连赔三年

葡萄

  经过五年的努力,何涛的种植规模达到40亩,一年的纯收入超过20万元,然而,事情就在2012年开始发生变化,接下来的一整年,何涛的葡萄园没有任何收入,又过了一年甚至开始赔钱,而且一赔就是三年,从年利润二十万到连年赔钱,何涛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他到了如此艰难的地步呢?

葡萄

  是时候亮出高招了!

葡萄

  2011年,何涛到广东深圳出差,看到反季上市的巨峰葡萄一串卖到50元,这深深地刺激了何涛,他也想种反季葡萄卖出高价。可是事情却并不像想象的那样顺利。反季葡萄种植困难重重,先是遭遇冻害,又受到病害困扰,何涛究竟如何度过难关?把自己的一串葡萄,卖出了别人6串葡萄的价格?

精彩视频看这里》》反季葡萄卖价高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