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这里的动物不一般 土猪游泳很容易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07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兴文县隶属于四川省宜宾市,处于四川盆地与云贵高原过渡地带,地表主要呈现为喀斯特地形。这里不光奇峰挺拔,怪石嶙峋,更为让人惊叹的是在悬崖峭壁上的岩穴之间,竟然有许多棺木悬于半空之上,被称为巴蜀一绝。

致富

  除了神秘的悬棺,在兴文县,还有一种热闹的习俗---斗鸡,同样令人叹为观止,这些鸡个个气势威武,互不相让,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致富

  这种全身上下一身黑,就连鸡肉,内脏和骨头都是黑色的鸡到底有什么来头?

  这种鸡从外到内居然都是黑的!

致富

  养殖场里的公鸡和母鸡为什么要分开养?这里的公鸡还都戴上了“鸡眼镜”,养殖户的养鸡方法真的很独特。

致富

  兴文县竹林面积广大,竹笋众多。那么用乌骨鸡、竹笋和当地采挖晒干的中草药搭配,又会是怎样的一道美味呢?

致富

  除了山地乌骨鸡深受人们的青睐,在当地的大山里,还有一种跑山猪也是非常受人们的喜爱,用它的肉做成的美食在当地更是家喻户晓。

致富

  狗过三江,猪游四海。这里的跑山猪竟然是游泳健将。猪喜欢在有水的地方打滚,游泳,是因为猪身上的汗腺很少,加上体型较大不好散热,这样会给它们降温消暑。

致富

  三百多米的长长跑道是这群跑山猪的运动场,竟然还有专门设计的跨栏。它们真的可以跨越过去吗?不让猪好好休息多长肉,养殖户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致富

  八大碗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很有名,可是当地竟然流行九大碗。这九大碗在当地究竟有什么名堂?它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味蕾体验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山地乌骨鸡 运动跑山猪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