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80后另辟生财“鹿”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04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0后的刘伍权,回到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的老家,从20多只梅花鹿开始养起,经过三年时间,养殖量发展到了100多只。这三年里,鹿茸行情高涨。刘伍权的养鹿发财梦,近在眼前!

致富

  可到了2014年,鹿茸收购价大跌。核算下来鹿茸的售价与饲料费基本相等,养鹿场进入了亏损状态!

  经过了解,刘伍权发现,国外药用价值低廉的赤鹿和驯鹿鹿茸大批进入我国,制成鹿茸切片后,与梅花鹿茸片很难区分,冲击了梅花鹿茸市场,导致收购价下跌。

致富

  为了自救,刘伍权跑起了市场,到处推销鹿茸。可面对送上门的鹿茸,却没人敢买,都怕买到假货。就在跑市场的时候,刘伍权却发现了商机。他到底发现了什么样的商机,让他做出了在北京新建养鹿场的决定?

致富

  在北京郊区,从老家运来的一百多只梅花鹿,为什么会接连死亡?刘伍权他们该如何解决死亡难题?

  为了吸引客户,刘伍权采取了现场收割鹿茸的经营方法,逐渐打开了销售渠道。

  为了能有足够的鹿茸出售,刘伍权还从别处收购鹿茸,这收购来的鹿茸却给他带来信任危机!

  刘伍权又是如何把危机转变成了商机,走出了一条联合养殖经营之路,并实现了年营业额接近千万元的梦想?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80后另辟生财“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