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西省拨资金3.1亿元支持农村公益事业建设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02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各市县扎实推进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近日,山西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19年省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3.1亿。

  提前下达资金的60%用于贫困县,并根据年度预算绩效报告,对绩效考核排名后三的市及评价等级为差的县分别扣除其奖补资金总额的10%,用于奖励绩效考核排名前三的市和评价等为优秀的县。省财政厅要求各市指导所属各县(市、区)抓紧做好2019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的各项准备工作,利用冬春农闲季节,做好筹资筹劳和建设项目的筛选,确保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