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18年度资助项目提名人选公示公告 吉立斌

丰收中国喜迎春 新年特辑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6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人〔2018〕29号)要求,经各地推荐、形式审查及初选,共产生30名提名人选,现予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年8月21日至27日)。
(序列号与名次无关)

       吉立斌,男,44岁,黎族,中共党员,中专学历,农技师,三亚惠农东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建成年出栏2500只东山羊标准化养殖场,建立了黑山羊良种繁育体系。探索林下养殖,五指山山鸡年出栏1万只;种植新品种热带牧草,养殖的草鹅年出栏1万只。积极推动合作社+农户的养殖模式,带领全村87户贫困户共349人在三亚市率先脱掉贫困帽子。曾获全国农民满意农技员、全国优秀农民工、海南省劳动模范等称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