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他,让蘑菇变身翻倍赚钱,一年卖出三千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小胡子,寸头,有点黑,正在忙碌的这个人叫李子兴,是天津市宁河区一家农业园区的负责人。2017年,他一年能够创造出三千万元以上的销售额,纯利润高达一千万元以上,李子兴究竟是咋做到的呢?

致富

  李子兴出生在天津市宁河区的大龙湾村, 17岁高中毕业之后他就离开了家乡,打拼近二十年,事业做的很大,然而2008年的一次回家探亲,朋友无意间说的一席话,给他的事业以及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带来了极大的改变。

致富

  老家的土地对外承包,让李子兴嗅到商机,从老家回来以后,他迫不及待的把消息和妻子分享,没想到却被泼了一盆冷水。

  面对村里对外承包土地的政策,为什么李子兴喜出望外,同村的妻子赵玉荣却火冒三丈,坚决反对呢?

致富

  李子兴当时承包的就是这样的芦苇荡,既然这片土地不适合农作物的生长,李子兴为什么铁了心要承包土地回家搞农业呢?

  不种庄稼可以种别的!这并不是李子兴空穴来风的一句话,因为他找到了一种农作物,根本不惧怕贫瘠的土地,也就是这种作物给他变出一年三千万元的财富。

致富

  可是刚开始种植半年,这挣钱的蘑菇就给他带来大麻烦。

  平菇生长周期短,每三个月就会淘汰一批菌棒,每个大棚三万到四万个,七十个大棚一个季度就是二百多万个废菌棒,刚生产半年多,这些大棚就淘汰下来将近五百万个废菌棒,可是接下来不到一年,李子兴不但解决了被废菌棒困扰的大麻烦,还为他的农业生产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向,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接下来,蘑菇园区又怎么变成了游乐场呢?

  李子兴的蘑菇又如何变身,卖出比市场高出近五倍的价格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农广天地]蘑菇变身翻倍赚钱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