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有一种动物,号称“跑酷高手”,年轻小伙竟靠它年入百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有一种动物,它长相可爱,像鹿又像袋鼠?它号称是“跑酷高手”,爬山登高,全都不在话下!它产的一种东西比黄金还贵,一克能值三四百元!

  这种动物就是林麝。林麝又名“香獐”,是一种体型较小的麝科哺乳动物。其雄麝腹部香囊会分泌麝香,麝香不仅是一种高级香料,还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化瘀,镇心安神等多种功效。一只成年雄麝平均一年所产麝香只有15-20克。

  林麝在我国的宁夏、陕西、安徽、湖南、四川、云南等地都有分布。陕西省凤县是全国有名的林麝养殖之乡,林麝人工养殖技术更是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在凤县有一个名叫陈凯的年轻小伙,他就是靠养殖林麝实现了创富梦想,成为了当地有名的“养麝行家”,年收入达到了上百万!但谁又能想到,曾经的他可是村里出了名的叛逆青年,干啥啥不行!从叛逆青年到养麝行家,陈凯到底经历了什么?

  陈凯的养麝之路可谓是艰难万分,好端端的林麝突然离奇死亡,幕后凶手到底是谁?为了更好地联合农户一起发展林麝养殖,陈凯又想到了哪些办法?面对麝香市场销路受阻,陈凯又该如何应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