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破产大姐突发奇想 财富悬在高楼大厦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8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苗木行情低迷、公司面临破产,昔日的园林大姐,如何在危机中独辟蹊径?一次出国旅行、一个意外收获,农场真的能“落户”城市、登上高楼?

致富

  十年“老友情”危在旦夕,数十名“老部下”纷纷“逃离”。情感与现实的双重打击,她该如何应对?日夜奔走,苦寻合作,是什么让她在绝望中重拾信心?

致富

  招兵买马、卷土重来,二次创业,她能否成功?秧子萎靡、果实羸弱,搬上高楼大厦的瓜果蔬菜,竟然“水土不服”?公司经营困难、员工纷纷辞职,是什么让她在危机中抓住一线生机?

致富

  菜园子变成动物园,农场变成了游乐场,她的梦想再次转弯。突发奇想,开办天空火锅,好评多、人气旺,她的农场终于步入正轨。不懈努力、苦心钻研,楼顶栽培的技术难题终于攻克。

致富

  花园上楼宇、农场现闹市,看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如何抓住机遇、大胆创新,短短三年时间,从破产的园林大姐,变成农村创业创新致富带头人!

精彩视频看这里》》悬在空中的财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