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凭借“百鸟之王”,他如何年赚两千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7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孔雀是雉科孔雀属鸟类,它姿态优美,羽毛亮丽,在民间一直被誉为“吉祥之鸟”。那么,您对孔雀的了解有多少呢?被誉为“百鸟之王”的孔雀到底能飞多远?看似美丽高贵的孔雀,打起架来到底有多厉害?

  可如此厉害的孔雀,有人却偏偏靠养它来赚钱!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南宁市,有一个叫黄锦的人,从2012年开始养殖孔雀,短短几年时间,他就从一个对孔雀一无所知的门外汉,变成了当地远近闻名的孔雀养殖大王,年销售收入更是达到了2000万元!那么,黄锦当初是如何想起养殖孔雀的?他又是如何取得今天的成就的呢?

  黄锦的孔雀养殖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孔雀苗刚买了没多长时间,就出现离奇死亡,究竟谁是“幕后凶手”?

致富

  不光是小孔雀需要精心管理,大孔雀们也让黄锦费了不少心思。雄孔雀们在进入发情期后,为了吸引雌孔雀的注意,一个个争相开屏,场面甚是壮观。谁知这漂亮画面的背后,竟是一场腥风血雨!雄孔雀之间争风吃醋,打得头破血流,黄锦又该如何解决?

致富

  随着孔雀饲养的难题一个个解决,黄锦的孔雀养殖也开始走上了正轨。为了成功打开孔雀市场销路,黄锦又想出了哪些妙招?

精彩视频看这里》》孔雀开启“致富屏”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