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盛大开幕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8年年会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7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月13日上午,“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简称“峰会”)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美丽乡村代表和各界人士近千人相聚一堂,围绕“乡村振兴 美丽共享”的主题,共襄乡村振兴盛举,在乡村振兴新时代传递建设美丽乡村“接力棒”。

  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是全国性的政、研、学、商、媒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此次会议,并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体育冠军运动员代表唐九红等主办方领导、专家学者、体育冠军运动员代表共同为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启幕。主办方领导井顿泉、刘平治、赵泽琨、罗琴、何琼妹,代表主办方致词。与会领导和嘉宾还有胡振民、马勇霞、翟惠生、柯炳生,毕美家、孙中华、吴文学、赵咏望、潘艳红和来自8个国家的外国使节。

  开幕式现场,杨凌、张宁、钱红、叶乔波、郑海霞、郭伟阳、李娟、刘小光、刘伟、许艳梅等体育冠军运动员们倾情为欠发达地区美丽乡村推介代言,这些乡村的代表们还为体育冠军运动员们颁发了荣誉村民证书。成为了此次峰会开幕式的亮点。

  峰会将举办主旨论坛、博鳌发布、体育冠军绿色出行,以及乡村振兴书画展、美丽乡村音乐节等一系列美丽乡村主题公益活动,给各地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一个展示与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实施经验窗口,搭建国内外美丽乡村共建共享商务平台,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升到国际交流、合作共赢的高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