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退伍不褪色 勇当“鸭司令”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30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陈立存,江苏盐城人,原本在南海某舰队服役,退伍回来后,开了一家电器加工厂。因为看上了一种特殊的鸭子,决心回老家创办养殖场。经过5年的时间,他成为了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年入上百万,同时他还被战友戏称为“鸭司令”。那么他养的鸭子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

致富

  这叫黑羽番鸭,它不仅样子长得很漂亮,而且还善于飞行。可就是这种善于飞行的鸭子让我们的主人公陈立存伤透了脑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致富

  为了帮助家乡人脱贫致富,陈立存免费为贫困户提供雏鸭和饲料,但是到了贫困户手中的鸭子却开始大批死亡,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致富

  刚解决了贫困户养鸭难的问题,却发现原本的积蓄已经用的差不多了,不解决资金问题,就不能继续养鸭,为了尽快获取资金问题,陈立存开始打算出售自己原先的工厂,这让他和家人吵了起来,一边是家人,一边是贫困户。面临选择,他又该何去何从?

  资金的问题没解决,市场上又出现了“屯子”,这让黑羽番鸭的价格一落千丈。这“屯子”究竟是什么?陈立存又该如何化解危机?

致富

  为什么战友的出现,能让陈立存的鸭子一下子从滞销品变成为了畅销品?这里面又有什么故事?

精彩视频看这里》》兴隆村的“鸭司令”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