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吃椰子长大 趁天黑才能抓的鸡不愁卖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27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夜晚束缚了它的野性却遮掩不了它的光彩,这金属质感的羽毛无时无刻不彰显着它的身份,它就是近几年来在海南省崭露头角的海南山鸡。

山鸡

  海南山鸡善于跑步飞翔,据说它的飞行距离可以达到100米左右,野性十足。

山鸡

  已经有着六七年养鸡经验的养鸡人对于海南山鸡的习性可是了如指掌,海南山鸡平时会隐藏于密林之中,它们完全可以靠这里的树叶昆虫美餐一顿,带刺的植物让我们的寻找困难重重,却给这里山鸡们带来最佳的庇护 。

山鸡

  海南山鸡爱吃甜食,已经熟过头的木瓜可是它们的心头好,同时在海南椰子几乎随处可见,厚厚的椰果也满足了山鸡们的口腹之欲。

山鸡

  山鸡蛋个头比较小只有普通鸡蛋重量的4分之3左右,虽说重量不占优势,可蛋壳的钙质较高更为坚硬。山鸡蛋的蛋黄颜色较深,看起来也更加的紧实有弹性,可以用手捏起,一只山鸡一年可以产下100多枚鸡蛋,市场价能够卖出一枚5元的价格。

山鸡

  为了保障品质,从孵化到出栏山鸡需要养殖180天以上,成年后也只有2斤左右的体重,和大部分鸡品种相比较,重量上它并不具有优势,可因为它独特的野味深受消费者们的欢迎。

  精彩视频看这里》》趁天黑才能抓的鸡不愁卖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