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快递小哥变身“福尔摩斯” 毒贩子万万也没有想到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9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毒品藏在豆瓣酱里,从四川快递到安徽贩卖。今年8月份以来,安徽男子陶某多次从四川中江县以这样的方式运输毒品,从中获利。他自以为做的是天衣无缝,却还是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八月初,快递小哥王强多次接到安徽陶某快递豆瓣酱去安徽合肥的单子,每次都是十多斤散装豆瓣酱。快递小哥觉得豆瓣酱又不贵,光运费买豆瓣酱都可以买得到了。

       8月21日下午,陶某让王强买十斤豆瓣酱送到中江某酒店,稍晚的时候再去办理快递业务。快递小哥十分机警,于是起了疑心,包货的时候捏到里面有东西,就报了警。

       随后警方确认,包裹里面有香烟盒,用胶带封着,里面的两小袋可疑物品就是冰毒,重20余克。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让快递小哥继续快递货物,并展开进一步侦查。

       9月26日早上,办案民警冲进陶某入住的旅馆,将在睡梦中的陶某抓获。原来,陶某从上家购买冰毒和麻古,然后装在烟盒里面,再放入豆瓣酱,通过快递运输毒品。根据线索,所有又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至此,跨省运输毒品案得以告破。目前,嫌疑人均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