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返乡养羊 一波三折成就“羊家将”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6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3年,安徽省太湖县小伙汪文彬年近三十,打算回乡创业。在农村长大的他,可以说对家乡里的事情最熟悉的也就是农业了,于是他经过市场考察后,最终决定从打小就接触过的养羊行业做起。

致富

  俗话说“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没想到这养殖行业看似简单,真正想做的时候才发现规模化养殖场原来需要的投资那么大!

致富

  关键时刻一:前期资金哪里来?

  解决办法:汪文彬想到了自己的姐夫朋兴林,重要的是,姐夫一出招儿,资金问题就摆平了!

  问题来了:其姐夫究竟出了一个什么招儿帮助汪文彬解决的资金问题呢?

  资金到位了本该顺风顺水地做下去,可汪文彬不曾想到竟然先后遭遇养殖成本过高、行情大跌等一系列困难,他投入的资金可以说即将打了水漂,羊场可谓是面临倒闭的风险。

致富

  关键时刻二:面对再三亏损的羊场,汪文彬打起了退堂鼓,那么到底该不该放弃呢?

  解决办法:姐夫朋兴林再次出招儿,重要的是,姐夫一出手,汪文彬竟然重拾信心,而且羊场状况也开始有所好转!

  这姐夫也太厉害了吧!

  问题来了:其姐夫究竟出了一个什么招儿竟然如此管用?

致富

  此后不久,为应对市场风险,汪文彬经过市场分析后,他觉得:只有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羊肉销售平台,才不会太受市场行情波动的影响。

致富

  关键时刻三:那么究竟该如何打造这个平台呢?

  解决办法:姐夫朋兴林第三次出招儿,成功助其打造成了一个羊肉销售平台。

  问题来了:其姐夫究竟打造出一个什么样的销售平台呢?

  没错,就是羊肉串!

致富

  靠着在杭州开羊肉串店成功地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羊肉销售平台,而且收入也是逐年翻番,汪文斌和其姐夫也被人称之为“羊家将”。

  您说开羊肉串烧烤店,听起来的确不难,可话说回来,他这姐夫到底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怎么就能靠着普普通通的羊肉串帮助他实现创富梦想呢?

精彩视频看这里》》一波三折成就“羊家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