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中国商品走进了新加坡的千家万户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3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加坡是中国周边的重要邻国,2015年,中新两国建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在双方合作中,打通国际物流通道非常关键。其中,以中国重庆作为运营中心的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是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旗下的陆海新通道为两国的经贸联结注入新动力。这条新通道已经成为促进中国西部地区与新加坡等东盟国家互联互通的重要桥梁。随着物流的畅通,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品走进了新加坡的千家万户。

       新加坡昇崧超市是新加坡第三大零售商,店铺分布在新加坡的各个商业区和住宅区。在SHENGSIONG超市里,有着琳琅满目的中国商品。

       新加坡昇崧集团总裁林福星介绍说:“这是中国商品区,是我们自家进口的中国商品。有老干妈、快乐家族的挂面、有香菇,还有火锅底料,全部都有。”

       此外,昇崧还从进口商那里订购了大量其他商品,海鲜、扣肉、排骨等商品都非常受欢迎。一位新加坡顾客说:“我通常会买汤料,可以在家里吃,还会买从中国进口的辣酱。”

       在超市里,不仅有中国的商品区,还有来自中国的蔬菜,菠菜、小白菜等都受到当地人的欢迎。

       昇崧表示,中国商品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新加坡人开始了解中国面食,超市的营业额也大幅度提升。新加坡昇崧集团总裁林福星介绍说:“我们一年大概8亿多新币的营业额,中国商品占整1亿的营业额,占蛮大一部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