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看徒河黑猪运动减肥秀 吃一敲就裂仁风西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7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济阳县,隶属于山东省济南市,今天,在济阳县的垛石镇,要举行一场动物表演秀,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那么,这到底是一场什么样的表演秀呢?

致富

  这些可爱的小猪到底是怎么长大的?是谁训练的它们?在什么样的环境里,才能有这么快乐的天性呢?

致富

  养殖场的徒河黑猪 每天都要定时跑步、锻炼身体,目的就是为了减肥。

致富

  徒河黑猪吃上了营养餐,不仅有新鲜的苜蓿,还有酸香的发酵饲料。

  运动减肥的徒河黑猪长出了雪花肉,清汆肉片、老济南把子肉、豆干鸡蛋炖排骨,徒河黑猪肉还可以制作哪些美食?

  在济阳县的仁风镇,黄瓤西瓜是这里的特产,不过这里的西瓜为何都要吊着长?

致富

  我们的记者本想帮着瓜农收瓜,刚一出手就闯了祸,西瓜皮薄,一敲就破,那么瓜农又是如何分辨西瓜成熟度的呢?

致富

  小卡片,大智慧,记录授粉时间,根据西瓜的生长特性,计算出成熟时间,方便准确的采收成熟西瓜。

  削了皮吃西瓜,这样的吃法你体验过吗?皮脆,瓤甜,一个字:爽!

致富

  仁风西瓜有了身份证,品质有保证,质量可追溯,在仁风镇小西瓜种出大产业!

精彩视频看这里》》徒河黑猪仁风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