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身残志坚,靠土猪肉年赚千万,他用了什么新卖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6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岁时的一场高烧,让陈齐君落下了小儿麻痹症的后遗症。右腿萎缩,连挑担都很困难的他,为什么会选择养猪呢?

致富

  2008年,正准备迎娶心爱姑娘的陈齐君,却遭遇猪价持续下跌,赔光了所有积蓄,他的婚还能结成吗?

致富

  在接下来两年的时间里,他把一头猪卖到3000元,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致富

  陈齐君开自营店卖猪肉,一斤猪肉居然卖到了20元,他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吗?

  陈齐君用自营店挣来的100万元钱,办起了香肠加工厂,高峰时一天就能生产香肠1000斤。

  2014年,陈齐君在电视购物上卖起了香肠,一期节目就卖了两三百箱。

致富

  网络购物的兴起对电视购物节目造成了巨大冲击,香肠销售量直线下降。加工厂的香肠堆积如山,他该怎么解决呢?

  陈齐君所在的常山县,大山里长满了油茶树,也被称作“油茶之乡”,就是这些大山,让他在2017年挣到了1000多万元,一年的猪肉销售量增加了一万多斤。这大山究竟是怎么帮他卖出去这么多猪肉的呢?

  身残志坚的陈齐君在养猪、卖猪的路上,还遇了哪些困难?他又是如何战胜困难,凭借养猪,一年的销售额突破1000万?(CCTV农广天地)

精彩视频看这里》》土猪新卖的“陈坚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