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内蒙古:产融结合 农企互利共赢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3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内蒙古是奶业主产区,规模以上乳品企业80多家,如何让农牧民和企业互利共赢?当地积极探索建立农企利益连接机制,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的王国兴养了600多头奶牛。眼下正是购买冬储草的时节,他遇到了资金短缺的难题。

  像王国兴的这种难题,在当地并不少见。近年来,随着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不少养殖户都遇到了资金短缺的问题。

  在当地政府的牵线下,王国兴很快与伊利乳业签订了帮扶对子。不到一周,200多万元的专项贷款,打到了王国兴的账户。

  企业担保,不仅解决了农户的资金难题,而且也让企业和农户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伊利乳业派出技术人员来到王国兴家,对牧场的养殖、管理进行跟踪式指导。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